營會惡劣天氣安排

4C 2017 惡劣天氣活動安排:

日間活動

-若活動前2小時, 仍然懸掛紅色或黑雨警告, 以及8號或以上的颱風信號,當日戶外活動及比賽將會取消。
-若活動前2小時, 天文台除下紅雨或黑雨警告及8號或以上的颱風信號,參加者可到活動場地集合。活動進行與否,將視乎當時場地的實際天氣情況而定,大會的籌委會作最後決定。

-如活動進行中,天文台將懸掛紅雨或黑雨警告,所有參加者請即到安全地方暫避,所有戶外活動隨即取消,室內活動會繼續進行。如天文台將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,大會將按當時情況停止活動,並請參加者盡快離場到安全處所。

-如活動地區出現其他惡劣天氣,大會可按當時情況取消或更改活動,屆時會通知堂會/學校聯絡人,參加者亦可向最近的工作人員或上4C網頁&fb page 查詢最新安排
晚會

-若晚會前2小時, 仍然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,晚會將會取消。

-若晚會前2小時仍然懸掛紅雨或黑雨警告,31/7,3/8晚會將會取消。

-若晚會前2小時仍然懸掛紅雨或黑雨警告,因1-2/8 之日間活動也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進行,參加者應留在安全地方,晚會將會繼續舉行。屬靈父母及參加者父母則可自行決定是否繼續參與晚會活動。

-若天文台預告將於晚會期間(6-9:30pm)改發8號或以上的颱風信號, 大會將按照實際天氣狀況決定晚會是否如常進行或更改晚會內容,參加者請留意大會適時公佈。

-若晚會進行期間懸掛紅色或黑雨, 晚會將繼續舉行。如晚會期間懸掛8號或以上的颱風信號,大會會按當時狀況決定晚會結束時間,確保參加者有足夠的時間和交通設施下,安全的離開會場及回家。

-參加者可按自身情況,決定是否繼續參與活動。

-如對以上安排有任何疑問,可致電 6420-2881 與我們聯絡。